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 供稿:工程中心办公室 | 编辑:打印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针对我国柑桔行业和领域发展中的重大关键、基础性和共性技术问题,重点研发、集成、转化和推广应用适合我国国情的优质柑桔种苗工程关键技术,柑桔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柑桔植保工程关键技术,柑桔贮藏加工工程关键技术,柑桔信息工程关键技术。为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充分共享中心研究平台,遵照“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根据《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中心设立开放课题,资助与中心研究方向相关且有重要科学意义的研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开放课题资助年限一般为2年,资助额度为10万元。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柑桔研究所申请人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下职称。

2、外单位申请人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博士生、博士后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二)申请课题数量要求

申请者同一个年度内只能申请 1 项开放课题,获得资助的前一个开放课题未结题前不得再申请新的开放课题。

(三)经费使用要求

开放课题经费限在中心平台费中报账使用,不划拨到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和个人账户。开支科目包括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会议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等。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者根据《通知》要求,填写《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

2、申报材料请于 2018 年 8月 6日前提交到科开办,同时将电子版本文件发送至电子信箱:sunrongrong@cric.cn。

(五)其他事项

1、凡接受中心资助的课题,发表论文应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中标注“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英文名为:National Citrus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2、凡接受中心资助的课题,除完成相关考核指标外,课题主持人须在课题执行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在国内召开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上交流发言。

联 系 人:孙荣荣

联系电话:023-68349099    E-mail:sunrongrong@cric.cn。

特此通知。


附件: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7月9日

来源: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您是第位访问该页面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