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何林院长一行来“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 供稿:李新露 | 编辑:江丽娜 | 审核:刘昭暾打印

为助力宜宾市柑桔产业,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9月21日上午,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何林院长一行来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洽谈合作。中心主任周常勇、副主任王华、柑桔研究所副所长王雪峰、中心办公室主任江丽娜陪同并座谈交流。

6418b23df24c964dcce8087e0571982

座谈会上,周常勇主任对何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何林院长表示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是对接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需要,是集研究生实践教育、产业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和高等继续教育为一体的开放型、综合性新型研发机构,希望进一步发挥柑桔研究所的学科和产业优势,服务宜宾经济及柑桔产业发展重大需求。陈金凤副院长将宜宾研究院“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方案及组建以来的前期建设情况及拟与“中心”合作规模、内容及机制相关事项做了相关汇报。

3be4131b33f5a656a18f324071d6aee

周常勇主任表示宜宾研究院是发挥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和农业科技等学科优势,服务宜宾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西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战略布局,“中心”和柑桔研究所大力支持宜宾研究院建设,中心与宜宾研究院就成立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宜宾分中心、柑桔产业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和农业专业人才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将尽快推动与宜宾研究院合作事项,精准靶向施策,为西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宜宾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 您是第位访问该页面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