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调研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 供稿:李新露 | 编辑:江丽娜 | 审核:王雪峰 刘昭暾打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赴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靳拥军,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志坚、科技处处长胡昌华、科技处副处长段有德、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罗书强陪同调研。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柑桔研究所所长陈善春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周常勇研究员、柑桔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中心主任周常勇研究员从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建技术创新中心工作背景、建设目标、具备的基础条件及近期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梳理了中心在转建过程中的机遇、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希望从学校层面加强与科技部、农业部以及重庆市发改委、科技局、北碚区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获得上级及地方政府对转建创新中心工作的支持。

 李旭锋书记听取了关于中心转建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及所党政领导班子在推进转建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建技术创新中心的工作,已成为当前学校国家级重大平台创建的重中之重,应举全校之力推进。要求柑桔研究所及中心精准定位,科学谋划措施路径,加强校内外优势资源互补,从原始创新能力提升、关键技术攻关、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加强科企融合,创新合作和运行机制,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创新生态。学校将加大对中心的经费及人才支持力度,为顺利转建国家柑桔技术创新中心打下夯实基础,推进西南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 供稿)


来源: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您是第位访问该页面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