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_EDU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 研究生导师
  • 管理办法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信息
  • 师生风采
  • 通知公示
  • 考核&学位
  •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发布时间:2021/11/01 | 供稿:柑桔所研究生会 | 编辑:打印

    程时刻表

    08:00 开幕式 

    09:30 心心相印螃蟹跑

    10:00 毛毛虫竞赛

    10:30 10X50米消防接力

    11:00 篮球运球上篮接力

    15:00 智能呼啦圈

    15:30 双向砥“力”前行

    16:00 滚雪球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

    10月29日,随着校长张卫国的话音落下,21新生趣味运动会于西南大学第一运动场盛大开幕。柑桔研究所的小伙伴积极参与其中,跟随小桔来回顾一下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1、心心相印螃蟹跑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小伙伴背靠背,心连心,一心只把比赛赢。别以为很简单,这可得相互配合与信任,紧紧靠住才能成功把小球运到终点,相信这小小游戏一定拉近了你我之心!

     

    2、毛毛虫竞赛

    勇敢“毛毛”,不怕困难。

    众人齐心把“虫”移!欢声笑语中完成了竞赛,不管结果如何,“毛毛虫”都已为小伙伴们带去了欢乐,她们脸上的笑容,是小桔眼中最好的奖品!

     

    3、10X50米消防接力

    消防接力,你我努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小伙伴们的风驰电掣让小桔看到了消防员的身影,在今后的生活中,小桔希望大家时刻注意安全,身体健康最重要!

     

    4、篮球运球上篮接力

    运球上篮,激情满院。

    屈膝开立球对篮,出球扣腕用指弹。该项目,不管你是否擅长篮球,精准投框才是最重要的,小伙伴们十分给力,一投一个准,小桔的心情简直是无比的波荡起伏,棒棒棒,柑研所学子最棒!

     

    5、智能呼啦圈

    呼啦圈圈,破冰之圆。

    小手拉大手,呼啦圈在中间“走”。天气放晴,明亮心情,小桔看到小伙伴们坚定的牵小手手,很是满意。当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的时候,好像温暖也传递了一份!

     

    6、双向砥“力”前行

    砥“力”前行,互利共赢。

    大球“前胸贴后背”,连接你我的心灵。对小桔来说,砥“力”前行可真是太难了,瑜伽球总是要掉,组员的频率是关键,虽然输了比赛,但战胜了自己,赢得了友谊!

     

    7、滚雪球

    滚雪球赛,团结友爱。

    “雪球”越滚越大,情感越牵越浓。“滚雪球”三个字形容该游戏那是相对的恰当,可就是苦了第一棒选手,冲冲冲,才是我们的追求,比赛要冲,学习要冲,遇到困难勇敢冲!

     

    8. 喜报喜报 

    恭喜我所“心心相印螃蟹跑”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获校运会二等奖!!

    拼尽全力,不留遗憾,愿未来日子里,大家继续勇往直前。

     

     

    碧云天,黄叶地,秋水连波。

    生活正如跑道,让我们携手奔跑。

    2021新生趣味运动会到此结束,请大家有序退场,分班解散,散会!


    (柑桔所研究生会供稿,黄森 曾晓琴 审核)


    - 您是第位访问该页面的朋友~ -
    • 概 况
    • 所 徽
    • 立所精神

    柑桔所成立于1960年,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麓,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毗邻大磨滩湿地公园,占地面积1918亩,是唯一的国家级柑桔专业科研机构,正在打造国家柑桔公园。点击查看【建所60周年工作回顾视频】

    •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
    • 电话:023-68349709、68349708
    • 传真:023-68349712
    • 网址:http://gjs.swu.edu.cn

    所徽“天圆地方”,反映中柑所人“壹志嘉树”,以推进柑桔科技进步、产业发展为立所根本之严谨风格和博大胸怀;核心的圆形简洁勾画出“柑桔”、形象反映出中柑所专注柑桔科研的行业特征;而围绕主体的弧线代表了科技,象征着中柑所人“修远求索”的治学态度,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星形元素立意中柑所人志在建立一个“方圆”宇宙之间柑桔科研领域的一颗的明星,闪闪发光,惠泽全人类。

    “壹志嘉树,修远求索”,分别选自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橘颂》和《离骚》中的名句。这八个字是五十年来柑桔所人传承积淀下来的优良传统、精神风貌及办所理念的高度浓缩和凝炼提升,并与中国数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相互交融辉映,寓意深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