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_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 组织机构
  • 党建动态
  • 规章制度
  • 公示公告
  • 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 纪委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统战群团
  • 离退休·关工委
  •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 供稿:刘昭暾(转) | 编辑:打印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的通知
    公告板块: 通知 发布部门: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阅读量: 7
    发布人: 黄楠竹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35 发布范围:
    西南大学
    审核人: 曾卓益熳         审核时间:     2022-03-16 10:35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17日(星期10:00

    二、会议地点

    (一)主会场东方红会议厅

    (二)分会场各单位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

    2.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二)分会场

    1.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柑桔研究所分会场在所二会议室)

    2.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邀请出席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五、工作要求

    (一)请主会场参会人员316日(星期18:00将参会情况回复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刘晓琪、黄楠竹,联系电话:6825*70。原则上不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注明详细请假原因。

    (二)会议于316日(星期15:30-16:3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本次会议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视频会议直播,请各单位关注办公室主任群通知,指定专人做好分会场的布置系统联调测试工作(分会场需配备摄像头)。联系人:才业锦(党政办公室),电话:159*0750,吴国睿(后勤集团),电话:158*7332;程亚(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电话:133*76980曹建升(党委宣传部),电话:133*6615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提前对会场进行消毒,并保持清洁卫生。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请分会场自行做好会议签到及存档,以备查。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加强参会人员健康管理,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的,不安排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

    2022316


    来源:http://tempnews.swu.edu.cn/see

    - 您是第位访问该页面的朋友~ -
    • 概 况
    • 所 徽
    • 立所精神

    柑桔所成立于1960年,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麓,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毗邻大磨滩湿地公园,占地面积1918亩,是唯一的国家级柑桔专业科研机构,正在打造国家柑桔公园。点击查看【建所60周年工作回顾视频】

    •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
    • 电话:023-68349709、68349708
    • 传真:023-68349712
    • 网址:http://gjs.swu.edu.cn

    所徽“天圆地方”,反映中柑所人“壹志嘉树”,以推进柑桔科技进步、产业发展为立所根本之严谨风格和博大胸怀;核心的圆形简洁勾画出“柑桔”、形象反映出中柑所专注柑桔科研的行业特征;而围绕主体的弧线代表了科技,象征着中柑所人“修远求索”的治学态度,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星形元素立意中柑所人志在建立一个“方圆”宇宙之间柑桔科研领域的一颗的明星,闪闪发光,惠泽全人类。

    “壹志嘉树,修远求索”,分别选自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橘颂》和《离骚》中的名句。这八个字是五十年来柑桔所人传承积淀下来的优良传统、精神风貌及办所理念的高度浓缩和凝炼提升,并与中国数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相互交融辉映,寓意深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