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柑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成果展示

NFC鲜橙汁

派森百NFC橙汁( Not From Concentrate Orange Juice ) 即非浓缩还原橙汁。选用优质加工甜橙原料,经过瞬间巴氏杀菌,采用冷链灌装,产品百分之百“零”添加,是橙汁中的极品。NFC橙汁生产有严格的原料标准,要求果实在采摘后24小时内完成加工,榨汁和罐装过程要求在低温和无菌条件运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其它物质,只以不同品种的纯柑桔汁之间复配成统一口感的产品。

中心组建以来,先后研发出提高橙汁产出率、NFC橙汁生产、标准化橙汁调配、无菌大罐控温贮藏等新技术和新工艺,开发出1000mL派森百NFC橙汁、1000mL新桔园果汁、直饮式250mL/瓶NFC橙汁、带肉NFC橙汁、不带肉NFC橙汁、橙果肉(橙蓉)等新产品7个,相关产品已获得HACCP体系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并通过国家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达到产品出口标准。

  

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柑桔研究所

邮箱: 400712

电话: 023-68349710

传真: 023-68349710

电子邮件: jianglina@cric.cn